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八一”节前慰问共建部队

发布时间:2019-07-31 19:54:46      作者:学生工作部   图片:学生工作部   发稿排行榜 

7月31日,“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率领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李伟东等一行5人前往共建部队开展节前拥军走访慰问活动,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邱亚洪代表学校对共建部队在我校国防教育,特別是学生军训工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值此“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代表学校向共建单位表示敬意,并赠送了慰问品。

部队刘政委感谢学校在拥军方面所做的支持与努力。他表示,在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建立军地共建关系后,学校开展了多项拥军活动。希望今后可以更加深入地合作,进一步增进军民情谊。

双方就继续开展军地共建活动达成共识,学校将积极开展军地共建,利用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开展科技拥军、文化拥军等活动,部队也将尽全力配合学校开展新生军训工作,优化训练计划,选派军事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官兵进行指导。

座谈会后,部队杨副参谋长陪同邱亚洪一行参观部队建设成果,深入了解部队创建至今的辉煌历程,并参观了我校拥军活动中为部队种植的果树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省玉米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项目启动大会暨工作推进会在新兴龙山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举行 下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暑期“我是中国研究生,我为祖国点赞”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