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张文峰副校长率队赴连平县开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5 16:59:13   发展规划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7月13日,副校长张文峰在连平县龙街镇镇长谢振贵,韶关市华实现代农业创新研究院院长刘光华教授的陪同下,率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周新华、副处长熊明以及处室工作人员,赴河源市连平县开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调研。

在连平县河角坪,张文峰副校长一行实地调研垦造水田项目,了解水田改造情况和水稻长势,就水田的进一步改造和水稻产业升级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随后,张文峰副校长一行来到广东晟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执行董事魏若波先生的热情接待,双方共同参加了我校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张文峰副校长还到鹰嘴桃园、生态农业观光园等农场走访调研,围绕乡村振兴、产学研合作等与农场负责人开展交流,实地了解当地农业发展情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2019年高考普通类文理科投档线公布:文科投档最低532分,理科投档最低469分 下一条:我校取得白云校区一、二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不动产权证书》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