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4 18:00:20      作者:党代会宣传组   图片:学生新闻中心 张远山 叶汝航   发稿排行榜 

7月4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国共产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副校长田允波、朱立学、张文峰,校级领导向梅梅、何斌与第五次党代会的代表出席了预备会。会议由宋垚臻主持。

宋垚臻首先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的批复。

邱亚洪代表中国共产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本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邱亚洪说,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于2013年4月召开,现已届满。学校党委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于2018年3月开展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从组织、思想和舆论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准备。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选举产生了出席第五次党代会的代表,酝酿提出了第五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新一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成立了“两委”工作报告起草小组。起草小组在认真调研、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两委”工作报告初稿,通过多次征求各基层党组织、师生代表、离退休老领导、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历经16次修改和党委会议3次审议讨论,报经学校党委全委会审议通过后,形成了提交大会审议的“两委”工作报告。

随后,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李海燕作《中国共产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报告对本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程序、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年龄结构、性别结构、民族结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预备会议结束后,大会秘书长邱亚洪主持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各次会议主持人及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大会日程、大会特邀嘉宾和列席人员名单、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及其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第五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新一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通过了《关于学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下一条:程萍校长出席新农科建设安吉研讨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