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廖仲恺、何香凝的家国情怀 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第四讲开讲

发布时间:2019-05-15 11:39:52      作者: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10日上午,学校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第四讲在英东楼111室开讲,本期的主题是“廖仲恺、何香凝的家国情怀”,由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馆长蔡瑞燕主讲。讲座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黄碧珠主持。

蔡瑞燕结合自身多年来对廖仲恺、何香凝的研究,向参训干部们介绍了两位革命先驱为了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置个人生死于度外,毅然投身革命的人生历程,重点阐述了廖仲恺、何香凝两位伟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深厚的家国情怀,高度赞扬了他们的爱国精神和他们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指出精神信仰和责任担当对个人事业发展的重要性。蔡瑞燕还针对科级干部的工作职责,勉励青年干部们深入学习廖仲恺、何香凝等革命前辈的思想精华,发扬螺丝钉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修炼自我,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心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做仲恺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蔡瑞燕的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让参加培训的科级干部们领略到廖仲恺、何香凝两位伟人的精神风骨和他们非凡的人格魅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与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管理处举行共建党员教育基地签约仪式暨第一次共建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