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海珠区区委书记马正勇莅临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3 16:26:09      作者:校学生新闻中心 薛婷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10日上午,海珠区区委书记马正勇一行到我校调研,并在海珠校区409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副校长李小琴以及校级领导向梅梅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宋垚臻主持。

座谈会上,宋垚臻书记对马正勇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海珠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程萍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学校目前发展的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她指出,学校在“乡村振兴”和“粤港澳大湾区”合作上具有独特优势,希望在海珠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妥善解决好海珠校区地下排水系统小、堵的问题,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建设用地不足,教师编制、人才住房不足以及教职工儿女就近入读幼儿园和小学等问题,为学校抓住历史机遇、快速发展创造有利的条件。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各自工作上遇到的问题进行的充分的交流,气氛友好热烈。

马正勇书记高度肯定了仲恺鲜明的办学特色,表示会大力支持我校的工作,也希望学校能多引进一些对海珠区建设有帮助的人才,多交流合作,一起推动学校和海珠区的发展。

召开座谈会之前,马正勇一行还在校领导的陪伴下参观了仲恺科技孵化园,副校长李小琴及相关的技术人员向马正勇书记分别介绍了学校孵化园的情况和校农业的科研成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程萍校长带队考察斗门河口渔业研究所 下一条: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