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问题意识 责任担当 底线思维 职业理想 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第三讲开讲

发布时间:2019-05-10 10:08:24      作者: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8日上午,学校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第三讲在英东楼111室开讲,本期的主题是“问题意识 责任担当 底线思维 职业理想——一位高校中层干部成长的心路历程”,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武装部部长李伟东研究员主讲。讲座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黄碧珠主持。

李伟东从培训的意义谈起,结合自身成长的心路历程,从“问题意识、创新工作,责任担当、履行职责,底线思维、基本原则,职业理想、成就所能”四个维度分别做了详细的阐述,为在场的科级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成长分享报告。讲座上,他用工作和生活中常见的案例、风趣幽默的语言,重点阐述了“如何提高执行力?如何做好机关‘三办’?如何提高参谋力?如何提升研究能力?如何处理好同事关系?”等问题,强调厘清部门与科室的职责、摆正个人位置、将工作进行分类,以工匠精神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对青年干部成长的重要性。最后,他勉励在座科级干部要把握好职业年龄、职业目标和人生追求,保持不竭的工作动力,树立踏实上进的个人形象,努力在学习型组织中成长进步。

讲座中还穿插了简短的励志视频,参加培训的科级干部们表示受益匪浅,是充满正能量的生动一课。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会议 下一条:喻子牛教授来我校作学术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