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会见马来西亚汝来大学校长

发布时间:2019-04-11 19:03:23      作者:外事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1日上午,我校校长程萍在行政楼508会议室会见了马来西亚汝来大学校长Dr.Roslan Zainal Abidin率领的来访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国际交流培训中心主任余玉娴、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丁力行、外事处处长王健敏、外事处副处长贾琳琳等参加了会谈。

程校长代表学校对Dr. Roslan Zainal Abidin校长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广东省经济等状况、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国际交流项目的开展情况等。她认为,两校可以着重在以下两个方面深入探讨合作:第一,在人才培养和教育交流方面,可以在本科、硕士及博士三个层面开展合作;第二,在科研合作方面,加深两校间优势学科的学术合作等。

Dr. Roslan Zainal Abidin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是他第二次来中国、第一次来广州;他简要介绍了汝来大学的情况及该校的优势学科,例如,飞机维修工程、机械制造等专业,也是中国学生喜欢选读的专业; 他认为,两校可以尝试在教师交流、学生夏令营以及一学期交流方面进行合作,同时还表示非常欢迎我校师生向汝来大学校刊投稿以及在两校举行国际学术会议。

与会人员就今后两校联合培养学士双学位项目、教师访学等问题进行了探讨。Roslan校长及一同前来访问的马来西亚精英国际学院执行总裁还和我校国际交流培训中心余主任了解了我校雅思考试中心的情况,探讨了开展雅思等考前培训合作的可行性。会谈后,程萍校长和Roslan校长共同签署了两校的合作备忘录,形成了两校合作的良好开端。

马来西亚汝来大学是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位于马来西亚汝来城市的市中心。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和低廉的留学成本,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其中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占据了国际生的最高比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校长有约丨程萍校长:学习燕园“内博雅”,让仲园更具“精气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