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带队前往中国农业科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12 15:55:44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1日,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我校校长程萍,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副司长陈萍,我校副校长李小琴、朱立学等领导前往前往中国农业科学院调研交流。程萍校长一行得到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张合成,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汉中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在该院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合成主持。

座谈会上,程萍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她指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是一所以农、工学科为优势,农、工、理、经、管、文、艺和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本科大学。她希望我校能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实现资源全面对接,选择重点领域合作,围绕广东农业科技短板,如种业、精准农业、农业信息化、资源与环境,农产品加工等开展深入合作,为广东地方“三农”服务,为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

张合成书记高度赞同程萍校长的提议,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学科建设方面的合作,搭建平台,共同培养人才。

中国农业科学院办公室主任高士军、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局局长任天志、中国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局副局长冯艳秋、深圳百绿盛集团董事长李长均、惠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邱兰英、惠州市四季绿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宋等也出席了座谈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斌参加纪念孙中山逝世94周年纪念活动 下一条:程萍校长拜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等领导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