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信息学院学生获第四届全国“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09-07-17 14:15:18      作者:信息学院 唐宇   图片:   发稿排行榜 

7月13日至17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竞赛华南赛区比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选送的空客320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承办,来自广东、广西、湖北、湖南、江西、福建、云南、海南8个省市约50所高校的200多支大学生队伍携带自己制作的智能汽车,在这里展开激烈角逐。

我校信息学院唐宇老师和蔡肯老师指导的空客320队完成了基于摄像头识别的智能汽车。比赛过程中,空客320队向评委专家展示了设计的作品,并以19秒的成绩完成了比赛。专家们对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表示赞赏。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的空客320队获得了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竞赛华南赛区摄像头组三等奖。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王安利书记赴平远开展规划到户、责任到人扶贫开发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代会召开特别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