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09年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09-09-07 14:06:24      作者:仲轩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7日上午,我校在北区运动场举行了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我校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典礼。各院系党总支书记、部分单位负责人以及2009级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高岳仑主持。

典礼在国歌声中开幕。崔英德院长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未来的大学生活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注重培养理想和信念,二是学会休息、学会做人,三是提高能力、善于学习。

梁红教授代表我校全体教师就如何教书育人作了发言,信息学院丁实鸿同学代表我校老生与全体新生分享了大学的学习经验与大学生活的乐趣,而新生代表则承诺在大学里刻苦学习,谱写无悔的青春篇章。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刘宇新奖教奖学金表彰会 下一条:王安利书记赴平远开展规划到户、责任到人扶贫开发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