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初云宝赴罗定市挂任科技副市长

发布时间:2010-01-15 10:17:12      作者:仲轩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月13日下午,罗定市委市政府举行热烈而简短的仪式,欢迎我校选派的第七批科技副县长初云宝同志赴任。校党委副书记高岳仑,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兵,罗定市委、市政府的主要领导出席了欢迎仪式。 欢迎会由云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赐锋主持。

罗定市委书记陈敏感谢学校送来科技人才,认为罗定市是一个农业大县,选派农业院校的人才来,在科研技术方面将会对罗定市起到很大的帮助。同时,对初云宝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给挂职的同志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

高副书记认为,罗定市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希望初云宝同志努力学习,充分利用自己的专长和知识,施展才华,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作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新当选省政协委员王安利书记出席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获批一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