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校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

发布时间:2010-03-14 09:22:58      作者:仲轩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3日,学校党校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高志青、校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高岳仑出席,校党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刘兵及其他党校教员,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辅导员,全校七百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学典礼由刘兵部长主持。

高志青书记在典礼上作了讲话,他回顾了学校去年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科研工作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以及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努力学习,正确认识参加党课培训的重要性,他指出党校培训是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二是要明确任务,勤于思考,着力提高学习效果;学习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基本原则,不仅要联系社会发展的实际,联系学校的实际,还要联系自身的实际,注重提高,自觉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中去。坚持边学习、边实践,加强党性锻炼,努力健康成长。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州雅思考试中心“全国十佳雅思考点”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省委宣布高志青同志任我校党委书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