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10:16:43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党务工作中心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1月7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在杨钊杨勋楼304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老师,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褚璇老师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开始,褚璇老师以党务工作中心本学期所做的工作为主题展开,褚老师不仅肯定了党务工作中心各部门在本学期的付出,还表扬了中心各成员在繁忙的学业情况下,能高效地完成中心的工作。褚老师鼓励各位成员在做党务工作的过程中不仅要传承优点,并且要敢于面对不足。

紧接着,党务工作中心秘书长李文生同学回顾了党务工作中心这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李文生同学简述了这个学期中心积极完成了学院所交办的任务,如早课考勤、迎新晚会节目的演出、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发展对象的推优工作等,还顺利完成了由中心所主导的“高举改革开放旗帜,传承开拓创新精神”的主题演讲比赛、中心内部的建设活动,以及PS使用技术与调研技巧方法的培训等一系列活动。他对各部门第一学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谢,提出了中心存在的不足:一是中心各成员沟通不足,导致工作中出现了一些偏差;二是部分成员对工作落实重视程度不够,导致一些工作成效不大。李文生同学强调,党务工作中心是一个平台,同学们都是主角,满怀热情,有责任与担当才能将工作做得更好,所谓“主动会有故事,努力会有结果”。

[1] [2] 下一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青马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第三十届“仲恺杯”篮球赛环境学院荣获亚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