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青马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1-11 11:59:26      作者:王浩 刘卓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1月4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英东楼111室举行了第一期“青马工程”暨学生骨干体验式思政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副书记王浩,辅导员吴南生、刘卓出席,培训班学员、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会议由吴南生主持。

会上,吴家培认为,青马班在理论学习、培训内容、培训体系等方面呈现出了诸多亮点,促进了学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的提升,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是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学员们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并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成长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吴南生宣读了“青马班”优秀学员名单,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为优秀学员和青马班全体成员颁发结业证书。本次结业典礼上还首次公布了青马班“班旗”和“班徽”。青马班学员代表还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通过青马班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发挥青马人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据悉,该学院青马班开设至今已有半年多时间,为学生骨干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实践和成长的平台,通过体验式的思政教育既强化了学生政治理论修养,又增长了实践才干,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增添了亮丽一笔。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张浩教授来马院交流国家社科基金申报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