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10:16:43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党务工作中心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随后,党务工作中心七个部门的部长和干事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本学期部门的工作总结。大家既谈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工作,着重加强两方面内容:一是加强学生党建宣传工作。让同学们更加地了解党务培训部的工作内容和党员活动,为我院的宣传工作再添亮点;二是做好新进成员的培训。注意新老成员交替的适应过程,努力使各部员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大家都对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同时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表示能够越做越好。

最后由张平湖书记为大会作指导讲话。张平湖书记充分肯定了中心工作的优点,认为每位同学都尽职尽责,能够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发挥主观能动性,取得一定成效,大家对未来重点工作充满了信心。同时,张书记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需要改进的地方,一是同学们要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与定位,二是党务工作中心要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各成员要加强总结与交流。最后,张书记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张书记希望同学们多学一点党的知识,进一步提高自身素养。希望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动党务中心工作守正创新;二是抓好党建工作的“四化”建设。中心举办活动要有责任清单,有详细的流程等,做到标准化;工作要有规定和标准,实现规范化;加强公众平台的宣传管理,达到信息化;要做到“党建引领,思想引领,细化工作”,使工作品牌化;三是要加强总结交流和内部培训,提高中心成员的综合素质。张书记表示党总支对同学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克服认识上、能力上的不足,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共同将党务工作做好。

会议最后党务工作中心合影留念,总结大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大会,大家对本学期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接下来我们会不断完善各部门的工作体系,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效率,让工作更高效有序地进行。

上一页 [1] [2]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青马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第三十届“仲恺杯”篮球赛环境学院荣获亚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