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李海燕副书记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4 18:40:09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图片: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9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同志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指导工作,召开了工作调研座谈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瑞香、院长曾秀兰等同志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分别向李海燕副书记作了简要汇报。

李海燕听完汇报后,肯定了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工作成绩,赞扬该院领导班子工作目标定位准确、发展思路清晰。同时,她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她希望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要结合农业院校的特点开展专业建设,挖掘社会的需求点,突出为乡村振兴、社会服务的功能,走特色路线;加强与广东省地方志办公室的合作,发挥岭南文化研究中心的作用,擦亮岭南文化研究的品牌;在学生工作方面,发挥师资专业人才优势,率先在二级学院建立学生心理辅导站,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教育辅导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的生命很珍贵——经贸学院新生现场学习战地救护实操知识 下一条:华大基因研究院院长徐迅博士莅临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