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赛前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4-11 08:39:25      作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助力我校教师高质量备战省赛,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于4月8日下午和4月9日全天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1和404智慧教室开展第二期教学创新大赛以及第四期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赛前培训活动。第四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入围选手以及学校备战第七届广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选手参加了培训,2023年12月至今新进教师到场观摩。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演练和专家指导的模式,各位选手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PPT节段,通过模拟比赛的环境,考验选手的临场发挥和演讲技巧。专家们仔细聆听了每一位参赛教师的展示,并针对他们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以及演讲表达等方面提出了专业、细致且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一致强调了教学创新、“两性一度”的重要性,鼓励选手们深入挖掘学科内涵,努力打造富有个性特色的教学方案。同时,专家们还就如何精准把握评审标准、有效利用教学资源、提升课堂互动效果等方面提供了实用的策略。

现场打磨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相互启发的平台。他们在交流中分享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此次培训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后续教师发展中心将定期开展此类备赛活动,希望省赛选手能够不断砥砺前行,勇创佳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人工智能+教学”能力提升工作坊顺利开展 下一条:朋辈心理工作者的职责与技巧——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心理委员培训讲座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