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女子班级篮球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19 10:12:40      作者:张晓婷 赖鸿雁 吴敏瑶   图片:外国语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丰富外国语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3月13日到15日连续三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外国语学院女子班级篮球赛初赛在白云校区后门篮球场5号场顺利举行。

本周的比赛可谓是精彩绝伦,展现了外院学子生机勃发的活力和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

3月13日的比赛由商英174班对阵商英171班。在双方队员稍作准备后,本届外国语学院女子班级篮球赛便在裁判的一声令下拉开序幕。在比赛过程中,女篮选手们奋力拼搏,恣意挥洒汗水。随着时间推移,队员之间的默契加强,配合得愈加好。观赛同学们也被这热血的气氛感染,为女篮送上热烈的喝彩声。在比赛尾声,女篮们仍争分夺秒的拼搏,充分展示不抛弃不放弃的风采,最后商英171以25比8的大比分赢得本场比赛胜利。

3月14日,则有英语171班对阵商英162班以及商英173班对阵英语153班两场比赛。在第一场比赛中,双方队员你防我攻,互不相让。看着场上激烈的赛况,场下的观众情不自禁地为各自的班级加油打气。由于平时训练不多,配合默契度不够,虽然英语171班的球员力图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力挽狂澜,最终还是商英162班以16:6的比分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经过现场的休息调整后,第二场比赛开始,英语153班球员率先投进四个球,暂时领先。随后商英173班奋力直追,成功进球。在20分钟的精彩角逐后,英语153班以34:10的比分取得本场胜利。

而在3月15日的比赛中,上半场,英语162班实力强劲,在对方的严密防守下仍以4:0的比分领先。双方班级的同学都在赛场边上为本班同学加油助威。随后两方经过战略调整后再次上场。下半场英语161班似乎进入了状态,掩护、协防愈加默契,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英语161班以8:4的比分赢得比赛。

本周的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推动外国语学院的文体建设。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征兵宣讲动员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