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征兵宣讲动员

发布时间:2018-03-19 09:47:14      作者:刘勇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15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和教学楼B301同步举行了2018年征兵宣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副书记王浩出席会议,辅导员邓艳桃、刘勇、吴南生、刘卓老师,学院主要学生干部、班级班干部以及宿舍长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家培书记主持。

大会开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八一教官团团长卢情波(我校2015级在读学生,退伍军人)作主题展示,卢情波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包括保留入学资格、学费补偿代偿、享受升学优惠、免修体育类课程、军属待遇、退役军人保障等条目,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抓住历史机遇,在国家的强军兴军时代潮流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接着,计算机162班刘俊凯(武警某部队退伍军人)作部队生活感悟的主题分享,他说,充实的军旅时光不仅教会他生活,更让他不断成长!现在退伍后的他,更确信参军入伍经历带给他的是无尽的力量和无上的荣誉,他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学院八一教官团向各班提供征兵咨询群联系方式,以便开展后续工作的宣传与解答。各班和宿舍的学生代表领取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统一发放的征兵入伍宣传册,详细了解大学生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至此,本次征兵宣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女子班级篮球赛初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评建办人员参加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