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10:40:53      作者:刘卓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15日中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和教学楼B301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院长刘双印、党总支副书记王浩、副院长刘磊安以及辅导员邓艳桃、刘勇、吴南生、刘卓等老师出席,各班班长、团支书、学委、宿舍长以及学院学生干部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吴家培主持。

会上,刘双印总结了去年学院所做的工作准备,并梳理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学生要积极配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特别指出学校将会继续加大巡查学生上课情况的工作力度,增加听课小组的安排,希望全体同学必须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规范要求和内涵实质,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王浩做了“学风建设动员报告”,提出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将下移到学生宿舍,打造有特色的宿舍文化,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建议学生走出宿舍,多去教室、图书馆学习。他要求一是要把控好安全的基本盘,特别注意宿舍的用电安全;二是学院继续推进“一拉二推”计划:落实好学院晨读晚修制度,抓好宿舍、课堂管理,采取新的匿名举报制度,重点查处课堂迟到、缺勤、宿舍晚归等不良现象,为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本次动员大会再次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号召全院师生积极行动起来,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迈上新台阶。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核生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女子班级篮球赛初赛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