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10 21:15:10      作者:徐嘉静   图片:外国语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7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503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该院负责人李磊、办公室主任柴明勤、辅导员邓永权以及学院七大学生组织的干部代表。

本次会议旨在明确各个学生组织的工作任务,理清学生干部的工作思路,促进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李磊首先对七大组织以往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接着,他指出外国语学院目前“工作较多,人手相对不足”的现状,要求各位学生干部发挥带头作用,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生活动工作中。他还向学生干部们提出若干具体的工作建议。

李磊强调,各学生干部应该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到严以律己,用党的精神武装自己。他表示,七大组织之间虽有区别,但更重要的是联系,他希望七大组织加强沟通,做到与各兄弟组织团结协作,进一步发挥集体的力量。同时要加强与老师沟通,与学生的沟通,要求各学生干部做到师生间互助互信,学生间互谅互爱。

最后,李磊院长对七大组织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各项活动能够注重创新,凸显外国语学院的特色。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实践教学成果走进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考研复试说明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