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考研复试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8-03-10 20:57:41      作者:徐嘉静   图片:外国语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503室召开考研复试说明会。参加本次说明会的有该院院长李磊、办公室主任柴明勤、辅导员邓永权以及外国语学院取得本年度研究生复试资格的大四学生。

会上,李磊院长介绍了本次外国语学院的考研情况。本次外国语学院共有15名学生成功通过研究生考试笔试,取得复试资格。李磊院长首先向在座学生表示祝贺。接着,李磊院长详细讲解了研究生复试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而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李磊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予以详细解答。

李磊院长指出,研究生复试的面试环节,尤为关键。在面试前,考生应做好充分准备,事先研读有关教授的论文以及相关资料。在面试时,考生要充分展现自信,同时注重语言表达,回答问题时要做到旁征博引,运用分析性思维去作答。此外,李磊院长表示,他对各位同学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并勉励在座同学要以更饱满的精神去应对复试之后的学习、生活。

本次说明会旨在对即将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大四学生提供指导,并鼓励他们勇于拼搏,力争成功通过研究生复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