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军训内务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22 10:26:21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吴成龙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1日下午,计算科学学院军训带队辅导员对2017级新生寝室开展全面的内务检查。本次军训过程中学院对同学们的内务也作了严格要求,为了使2017级新生在入校初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同时规范寝室的内务整理,营造整洁美观的寝室环境,学院组织了教官、班主任助理对新生的寝室内务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根据《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军训文明寝室检查表》进行检查并做出考评结果。总体上,2017级新生内务表现良好,寝室基本上保持内务整齐划一,展现出了良好的风貌。床铺整洁、书桌整齐、地面干净、物品齐整,给检查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不符合要求的寝室,检查人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并详细讲解了毛巾、杯子、脸盆、鞋子等日常用品以及椅子、行李等的摆放,同时说明了地面整洁、宿舍环境的卫生标准。“干净、整齐、统一”,教官们用这六个字概括了内务整理的精髓。

本次内务检查作为新生军训重要的考核部分,有效的提升了2017级新生在军训中养成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优良作风,以便今后更快的适应校园生活,顺利度过大学阶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一场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同仁到我校交流新生军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