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同仁到我校交流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2017-09-22 09:50:18      作者:学生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1日上午,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郑广峰部(处)长带领该校学生工作同仁到我校白云校区交流学生军训工作。我校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处)长李伟东,副部(处)长昌灯圣,二级学院副书记代表郭肖明和辅导员代表赵栋等以及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李伟东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新生军训工作的组织及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自2016年以来我校学生教官的选拨、培养、管理、施训情况及工作中形成的相关制度、军地共建部队对我校学生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专门介绍了我校的学生教官队伍,认为我们学校从高年级优秀学生中选拔学生教官,特别是很多部队退伍复学的学生加入教官队伍,暑假还没结束便组织学生教官队伍进行集训,军地共建部队派出优秀教官训练我们的学生教官,邀请海军陆战学院的专家给我们的学生教官上军事技能训练理论课,组织学生教官到军营体验部队生活,较好地保证了学生教官的质量。同时,学生教官队伍的组建和培养保证了我们学校有了一支稳定的新生军训力量,对学生教官的成长和进步也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郑广峰一行高度赞赏我校新生军训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学生教官队伍的培养模式科学性很强、很值得兄弟院校借鉴。

会议交流后,李伟东等陪同郑广峰一行到军训现场实地观摩学生军训。在训练场上,只见学生教官口令清晰、示范到位,新生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以高质量的军训充分展示我校学生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军训内务检查 下一条:铸铁血精神,展机电雄风——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特别报道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