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一场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22 14:48:34   管理学院   作者:赵桂冰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1日晚上,管理学院在教学楼B301教室举办本学期第一场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请我院2016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陈林曦和王艳宇校友担任主讲。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和辅导员张现超老师出席讲座,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到场聆听讲座。

首先,张现超老师作开场发言,引出讲座的主题:初入职场,应该如何准备?接下来,由陈林曦校友从简历制作、投递以及面试技巧等方面,既系统又详细地介绍了求职时应该注意的细节。随后,王艳宇校友向同学们分享她的求职面试经验,例如面试时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与着装,以及在面试过程中回答问题的技巧等。最后,柯锦泉书记作总结发言,指出本次讲座的目的是为了让毕业生们能更好、更有目的地就业,同时对校友们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在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就业方面的问题进行提问,校友们则认真用心地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掌握了更多求职的技能,也更明确踏入职场前应该做的准备,以更充分的信心面对未来的考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专利申请培训讲座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军训内务检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