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交流暨支委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31 09:09:23      作者:党政办 李天煜   发稿排行榜 

10月30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交流暨支委选举大会,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委书记宋垚臻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姜晓丽主持。

宋垚臻传达了广东省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全省干部大会、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对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坚持带头学、创新学、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是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报告、读原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与本职工作联系起来,与学校其他部门的工作联系起来,围绕学校发展的目标,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会上,与会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对于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达成了共识。

在本次会议中,党政办党支部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支委成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园热议十九大 | “读报告、谈体会、说成就、话未来”(四) 下一条: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丁晋清为我校学工干部作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讲座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