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14:37:31      作者:省教育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省教育厅 时间:2019-04-11

http://edu.gd.gov.cn/zxzx/gdjy/content/post_2273039.html

4月10日上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在教学楼409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程萍校长、田允波副校长、研究生处、规划处、人事处、科技处、各二级学院和科技开发公司负责人以及学校领军学者、青年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允波副校长主持。

科技处周新华处长汇报了2018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府[2019]1号)进行了讲解。随后,科技处副处长林进添就学校科研奖励的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回顾。

各位与会者各抒己见,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科研奖励制度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就现有制度的修订完善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程萍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我校要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必须要有科研作为支撑,召开本次科研工作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充分听取参会者的意见,对学校科研管理工作进行改革,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各二级学院接下来应当进一步在院内征求意见并形成材料上报科技处,科技处应当进一步加强学习,到同类院校调研,争取把科研管理制度建设好、完善好。

04103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高新工匠|这个团队用“新鲜”科技,助河源“小柠檬”闯出“大市场” 下一条:省教育厅: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学生访学团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学术与文化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