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第20期主题团日活动总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2 16:12:15      作者:省教育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省教育厅 时间:2019-04-01

http://edu.gd.gov.cn/zxzx/gdjy/content/post_2267917.html

3月23日上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二十期“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总决赛在白云校区D1教室顺利举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杨珊珊、办公室主任余倩花,部分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出席活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宣传部、实践部部长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20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团日竞赛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

W2.jpg

活动当天,进入决赛的六个团支部通过舞台展示呈现活动成果和特色,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农业与生物学院生科173团支部的《我和2035有个约》团日活动获得了此次竞赛一等奖,其余分获二、三等奖。经贸学院团委、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管理学院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W3.jpg W4.jpg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活动当天,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团委还对该校获得2018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的五个“百优”项目和一个“十大最具创意”项目进行了表彰。

W5.jpg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南方+:乡村振兴之专家风采⑬|蒋锋:科技兴农把“玉米”推向高端化,打响广东鲜食玉米“金字招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