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人民日报转载:程萍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院长

发布时间:2018-09-10 11:15:12      作者:南方农村报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南方农村报 时间:2018-09-07

http://www.rmsznet.com/video_detail.aspx?articleid=41289&menuid=undefined

9月6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广东省委有关干部任免决定。经省委批准,程萍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免去骆少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李海燕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常委、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向梅梅不再担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瞿志印调任广东开放大学委员、常委、副校长。

程萍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院长程萍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院长

会上,广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廉奕宣读了省委有关任免决定。廉奕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学校主要领导干部的调整配备,是省委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事业发展需要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全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省委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工作和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

廉奕简要介绍了程萍的基本情况,指出程萍政治觉悟高,政策理论水平高,工作经验丰富,统筹协调能力强,在广东省农业厅工作期间,以及担任省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时实绩突出。省委认为,由程萍出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院长一职是合适的。“希望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精诚团结,上下一心,推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任院长程萍在会上作发言。她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信任和重用,对加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表示由衷的喜悦和荣幸,必将不辱使命倍加珍惜。她表示自己从入读大学到参加工作一直从未离开农业战线,早在珠海农业部门工作时就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师生结下了缘分。其后加入由学校首任校长何香凝先生创办的民革,并担任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也担任学校的兼职教授,与学校的缘分更是不断加深。她指出,学校的未来发展方向与廖仲恺何香凝先生倡导的“扶助农工”理念密不可分,在新的岗位上将在党委领导下履行好院长负责制,紧抓国家大力实施“人才强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好机遇,竭尽全力推动学校加快发展,为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农工大学而努力奋斗。

“今天是自己人生重要的节点,也是全新的起点。”刚刚卸任的原院长骆少明也深情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他表示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六年是自己生命中最宝贵的一笔财富。作为仲恺校友,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同时衷心祝愿新领导班子能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创造学校事业发展新辉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垚臻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在会上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省委的任命决定体现了对学校发展的重视,对学校班子建设的重视。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努力把班子建设好,把发展氛围营造好,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攻坚克难,做好“补短板、重内涵、强特色”的各项工作,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农工大学,在写好广东教育“奋进之笔”新征途上再立新功,为广东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和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程萍简历

程萍,女,1960年10月出生,汉族,广东电白人,民革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研究员,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院长。现任民革中央常委,民革中央“三农”委员会副主任,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广东省妇联副主席,中山大学研究生导师,华中农业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政协常委。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新华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现场决赛并取得2银1铜 下一条:工人在线:羊城举办高规格晚会致敬感动广州好教师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