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今日头条:【名单】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的民主党派成员(节选)

发布时间:2018-03-22 11:07:03      作者:今日头条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今日头条 时间:2018-03-05

https://www.toutiao.com/i6529275280131883528

人民代表大会是中国人民行使国家权力的机关,也是民主党派成员以人民代表的身份发挥作用的重要机构。民主党派成员在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委员及专门委员会委员中,均占有一定数量。他们履行人民代表的职责,参与宪法、法律和地方性法规的制定和修改,参与选举、决定和罢免国家和政府领导人,参与审查和批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和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国家预算和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反映人民意愿,提出议案和质询案,参与视察和执法检查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2980人名单中,也有部分民主党派成员的身影,分布在各个代表团。团结小伙伴根据公开资料整理出了这些代表名单,共有378人。

民进会员担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名单

(按人大选区排序,共55人)

安徽 王容川 李卫华

广东 李小琴(女)

广西 兰燕(女)

四川 尧德中 许唯临 杨建德 陈朗(女)

贵州 殷红梅(女) 欧阳黔森

吴明兰(女)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中国网:23名80后获推荐广东省全国人大代表(附公示名单)(节选) 下一条:搜狐网:李小琴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