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搜狐网:李小琴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8-03-22 11:02:31      作者:穗进宣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广州民进 时间:2018-02-02

http://www.sohu.com/a/220614467_100017606

1月31日,历时6天半的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广州胜利闭幕。上午8时30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举行。789名代表出席了大会。

会议依法选举产生广东省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62人。会后广东省人大发布了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公告(第一号)。民进广州市委主委李小琴全票当选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今日头条:【名单】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的民主党派成员(节选) 下一条:南方农村报:重磅!李登海、邓秀新、宋宝安、程萍、李小琴、赵治海等农业人当选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节选)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