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一行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考察

发布时间:2017-10-17 15:48:16      作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时间:2017-10-16 来源:省教育厅

http://www.gdedu.gov.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gdjyt/gdjy/201710/513402.html

10月12日下午,民革中央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郑建邦,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民革广州市委会主委于欣伟、民革广东省委会常委董桂英等一行6人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考察。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骆少明、副校长李小琴会见来宾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宋垚臻主持。

会上,宋垚臻代表学校对郑建邦副主席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民革中央、民革广东省委一直以来对该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骆少明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新校区建设等几个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年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他强调,学校民革支部成员在我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条战线当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希望民革中央、民革广东省委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该校的建设和发展。

郑建邦副主席表达了他对廖仲恺和何香凝两位先生的景仰之情。他表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既有纪念性大学的性质、纪念并传承着革命前辈的爱国精神和奋斗精神,也有农业特色、培养了大批服务三农扎根基层的应用型人才。尤其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的时代,对于农村精准扶贫,农业院校在人才、科技、智力方面有优势,必定大有可为。他还谈到民革中央现正着力推动“两岸四地”青年科学家交流合作,希望该校师生借助这个机会,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更好地提升学校的社会美誉度。

程萍希望学校能充分利用现有学科优势,发挥好广东新农村建设智库和新型农村培训基地的作用,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宋垚臻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郑建邦副主席、程萍主委对学校的拳拳关爱之情令人感动,令人振奋。近年来,学校在上级有关部门、社会各界人士的厚爱与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良好的发展。今后,学校将继续弘扬廖仲恺先生的爱国思想,秉承何香凝先生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开阔思路勇于创新,扎扎实实把学校办好,使学校各项事业跃上一个新的发展台阶,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这是对廖仲恺先生和何香凝先生最好的纪念。

会前,郑建邦一行参观了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了解廖家两代人的爱国情怀和光辉历史,并向何香凝先生汉白玉石像敬献了花篮。

学校党政办主任陈志强,党委统战部部长何军峰,党委宣传部部长曾献尼,民革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支部主委、都市农业研究院院长王明星,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院长李绪洪陪同参观。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教育厅: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蓓薇受聘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双聘院士” 下一条:欧洲时报:从仲恺农工学校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坚守何香凝办学思想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