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广东教育:大学录取通知书第二波来袭!五彩斑斓哪一款是你最爱?(节选)

发布时间:2017-09-01 14:52:51      作者:广东教育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广东教育头条 时间:07-27 19:27

http://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1707/27/c574437.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即将踏入多彩斑斓的大学生活的你,是否已经收到心仪高校的录取通知书了呢?没收到也不要紧,各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已经新鲜出炉,正向你们飞奔而来。这些录取通知书各具特色,通过特别的颜色呈现出了自己独特的魅力。

愿你们的大学生活亦如这些通知书一样绚烂!

橘色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录取通知书的背景色为稳重而不失热烈的橘色,通知书正面的左方矗立着廖仲恺先生铜像,点出了学校的历史源流。右上方印有学校90周年校庆的标识,下方印着一首温馨的小诗,寓意2017级新生将在仲恺这所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谱写崭新的人生篇章。

通知书的背面印着浑朴刚劲的八字校训“注重实践 扶助农工”,用的是学校首任校长、廖仲恺夫人何香凝先生的字体。通知书的内页印有简练温馨的欢迎语,使新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亲近感油然而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金羊网:大学新生是怎样被录取的? 记者走访高校为你揭秘(节选) 下一条:新华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今年在广东计划招生5016人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