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赴汕尾市陶河镇对接科技特派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6 12:21:56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省委“双百”行动号召,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落实广东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开展农村科技特派员重点派驻任务,3月22日,经贸学院副院长张眉、农经系教师孙灵伊等一行前往汕尾市陶河镇进行农村科技特派员对接工作。

陶河镇镇委书记施国标与张眉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如何结合学校的优势资源,打造陶河以大米产业为基础,石斛和莲藕等特色产业为补充,融合一二三产业,促进陶河镇农业高质量发展达成共识。

随后,张眉一行前往陶美种养专业合作社实地考察了石斛种植基地,并与农户就如何扩大石斛种植规模,提升加工水平等进行了交流。

张眉表示,学校与陶河镇开展科技特派员合作项目是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要举措,特派员团队将扎根基层第一线,切实发挥帮扶作用,助力陶河镇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寻访红色踪迹,探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首届全国职规赛教学赛道省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