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在首届全国职规赛教学赛道省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26 11:27:57   学工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张小翠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教学赛道省分赛获奖名单,我校参赛的2门课程均获得奖项,其中《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团队荣获银奖,《择业概论》课程团队荣获铜奖。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并始终将职业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作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抓手。下一步,课程团队将会继续以增强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和提升就业能力为导向,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加强授课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大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水平,提升课程的育人实效,助力学校的就业工作稳步提高和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赴汕尾市陶河镇对接科技特派员工作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招聘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