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寻访红色踪迹,探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2:31:41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全体党员政治意识,提高党性修养,3月24日,经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前往广州市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寻访红色踪迹,探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辛亥革命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沉浸式参观辛亥革命主题展——“晚清民族危机”、“甲午战败后的空前变局”、“革命运动的蓬勃发展”、“辛亥前夜的斗争风潮”、“辛亥革命高潮的到来”、“开创民主共和制度的新纪元”、“共和新气象”、“捍卫共和制度”、“寻求新的救国道路”等九个部分,生动展示了辛亥革命的历史进程。讲解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并相互交流,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们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崇高品质。

在辛亥革命纪念馆入党宣誓厅,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梁栩煜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紧握右拳,庄严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铿锵有力的誓言,直击人心,热血沸腾。宣誓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它催人奋进,激励党员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深刻地感受到了先辈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觉悟。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革命精神,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拼搏,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赴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院赴汕尾市陶河镇对接科技特派员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