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访企拓岗拓出来的友谊

发布时间:2024-03-25 13:38:22      作者: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9日,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建结对共建单位、访企拓岗单位,学院实习基地国家统计局白云调查队黄朝晖队长带队将谷风车、陶瓮、竹筛等8件传统农业器具捐赠给学院,与学院统计学学生党支部共同建设“传统农业计量器具博物小院”,协助学院共同培育学校样板党支部。国家统计局白云调查队关心学校的发展,将单位汇编的统计年鉴以及其他相关书籍捐赠给学校图书馆。

白云调查队捐赠传统农业器具

白云调查队捐赠图书

随后,双方在刘楼213举行“联合培养学生座谈会”。黄朝晖队长对2023年两批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欢迎学院继续推荐第3批实习生,并且希望学院推荐更多的统计学专业学生参与到调查队的统计调查项目。学院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调查队的工作,继续加强合作,探索联合培养统计学专业学生的新模式,让更多的学生发挥专业特长,在参与项目中成长成才。双方还就 “传统农业计量器具展览”进行了磋商,计划在10月份共同举办一场具有农业统计专业特色的科普展览。

双方举行联合培养学生专题座谈

国家统计局白云调查队与学院建立了长期合作友谊,也是学院访企拓岗拓出来的友谊。早在2023年2月份,学院前往白云调查队开展访企拓岗,开启了合作之旅。双方先后开展支部结对共建,统计普法宣传,实习基地、工作站挂牌,送实习生到岗等8次活动。在一次次的深入共建共联共享活动中,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创新探索合作新领域,共同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例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物学院举行2024年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