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14:47:11      作者:团委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1日,春季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例会在白云校区行政楼600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曾献尼作专题培训。校团委全体干部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杨珊珊主持。

会上,朱立学领学全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围绕新一年学校中心工作,向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年新气象,要合理规划安排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凝聚团结奋斗的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二是新年新作为,要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和共青团根本任务,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服务好青年学生;三是新年新成长,要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辨能力、业务能力,认真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政治责任,团结带领广大仲恺青年争当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奋进者与实践者。

曾献尼结合过往共青团工作经历作专题培训。他提出:共青团干部应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

最后,杨珊珊对学校共青团2024年的整体工作进行部署。围绕共青团“五新”工作思路,团支部“五大提升”行动和意识形态5+1工作机制提出工作要求。学校团委将继续履行好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以崭新姿态和扎实工作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全国3D虚拟场景创作与虚拟仿真专项赛华南赛区工作坊在我校开幕 下一条:访企拓岗拓出来的友谊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