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会展系学子圆满完成第43届中国(广州)家博会实习

发布时间:2019-04-19 09:27:23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培养复合型专业人才,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在会展系主任张海英老师和此次实习项目的负责老师王婧老师的辛勤组织,以及会展系全体老师的共同指导下,经贸学院会展系2018级共79名学生于3月18日至31日,前往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主办的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现场进行顶岗实习。

第43届中国(广州)家博会于3月18日-21日、3月28日-31日分两期在广州琶洲举办。本届家博会以“新品首发,商贸首选平台”为主题,致力打造家居行业新品发布、内外销商贸功能强大的一站式全球家居最佳商贸平台。本次实习期间,同学们负责展会现场的管理协助工作,主要承担现场助理、买家助理以及展位咨询等工作,并对家博会现场进行舆情监控管理,协助展会的顺利进行。

本次实习是我院会展系与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后的又一次合作。实习期间,会展专业学子态度认真、专心致志的工作态度再一次得到企业的高度评价。

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会展专业的了解与认识,也进一步发现了自身的不足。望学子们能以此实践为契机,充实专业知识,立足技能培养,提升综合能力,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努力使自己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组织心理危机干预与识别培训活动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办“艺林青春讲堂”第四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