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青协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14:46:34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卢恩华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弘扬雷锋精神,帮助白云校区女生营造一个更加清洁、舒适、卫生的居住环境,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1日至3月17日开展了“为女生宿舍清洗风扇”的学雷锋活动。

雷锋月为同学们清洗风扇一直都是仲恺青协机电分会的招牌活动,本次活动中还得到了仲恺青协农生分会的协助。在活动开始前,两院青协小黄人们进行了摆摊宣传等面向整个白云校区的宣传活动,继而线上线下报名同时进行。同学们参与活动非常积极,仅开放报名通道三个小时,就超过200间宿舍报名,为帮助到更多的同学进行风扇清洗,协会在原基础上扩大了志愿者招募数量。据统计,最后报名宿舍为419间。在利用扫楼和摆摊向女生进行该项活动宣传的同时,机电青协也向全校女生们送出了约5000份“女生节大礼包”,包括洗发水、沐浴露等生活用品。

为了能在活动中按时清洗完全部女生宿舍的电风扇,本次机电青协扩大志愿者招募的范围,两院共招募活动志愿者54人,在两天时间内共清洗了526台风扇以及部分女生宿舍空调。在这两天里,小黄人们忙得不亦乐乎,他们在灰尘中挥洒汗水,留下一片洁净和清凉。很多小黄人都收到了女生们真诚的感谢和小礼物,彼此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志愿者表示,将结合其他活动继续开展服务活动,一起为建设更好的“仲园”努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辅导员协会组织观看影片《守边人》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机械类专业分流咨询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