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机械类专业分流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14:39:52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仇浩然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机电工程学院于3月22日在白云校区D栋教学楼210教室召开2017级学生机械类专业分流咨询会,机械专业系主任助理白振伟老师作了主讲。

在本次专业分流大会上,白振伟老师从培养目标、培养要求、专业特色、专业课程体系、实践教学平台、师资力量、创新创业教育、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对机械类专业进行了介绍,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机械电子工程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这两个专业的侧重点和行业方向,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两个专业的特点,为同学们更好地选择专业做好指引。

大会中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的讲解,大会结束的时候同学们与白老师互动,气氛活跃,有的同学提出了疑惑,白老师耐心地一一解答,白老师最后说,希望同学们考虑自身的优势和特长,结合自身兴趣爱好,坚定选择目标,同时做好未来的规划。

本次专业分流大会的召开,不仅解决了同学们一直以来存在的关于专业学习的疑惑,给予同学们指明了专业学习的方向及目标,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生涯中展现自我、努力学习的信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青协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下一条:宿舍是我们温暖的港湾——计算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宿舍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