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辅导员协会组织观看影片《守边人》

发布时间:2019-03-25 15:07:32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沈洁   图片:何宏浩   发稿排行榜 

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的支持下,3月21日下午,学校辅导员工作研究协会组织一线专职辅导员和部分学生组织代表到市二宫电影院集体观看电影《守边人》。

该片以全国“时代楷模”魏德友的先进事迹改编创作,艺术展现了新疆公安边防总队护边员魏德友50多年坚守萨尔布拉克草原无人区,护边戍边的感人故事,谱写了平凡人的伟大爱国情怀,是我国第一部反映民兵驻勤的影片。

“为什么梦想变得如此清晰,为什么初心不忘如此美丽,因为有你……”优美而感人片头曲深深打动了同志们。正是这些守边人在平凡之中默默付出,正是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才有我们生活的安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像守边人一样守好自己的本职之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雷锋月”之马洞村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青协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