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宿舍是我们温暖的港湾——计算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宿舍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5 13:49:48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了增强宿舍长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为学生提供一个舒适、温馨、安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计算科学学院于3月20日下午在杨钊杨勋楼209室召开了学生宿舍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有辅导员徐盼老师、辅导员张素雅老师以及各班宿舍长。

徐盼老师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及研究生三年担任宿舍长的经历,阐述了宿舍长的重要性,强调宿舍长应该作为学生干部,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要不断完善宿舍制度,在学习上和生活上发挥引导作用。宿舍文化节是展示宿舍文化的平台,深受学院重视,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把自己的宿舍装扮好,展现宿舍的特点,创造属于自己宿舍的独特文化。此外,徐老师强调了宿舍的卫生和安全问题,要保持宿舍卫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尤其是不能使用违规电器。

张素雅老师跟我们分享了她的大学宿舍生活,指出了宿舍氛围的重要性,强调了宿舍长的带头作用。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宿舍时光,加强与舍友的沟通与交流,在学习和生活上互相理解,互相帮助,共同成长,营造和谐有爱的宿舍氛围。

作为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宿舍生活对大学生的成长有着重要影响。学生宿舍是创建和谐校园、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高校文化育人工作的落脚点,我院将以此次宿舍文化节为契机,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助力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机械类专业分流咨询会 下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校企基层党组织结队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