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校企基层党组织结队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5 11:48:57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王傅   图片: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23日上午,在英德市国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业旅游公司”)党支部会议室,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以下简称“人文学院”)党总支与国业旅游公司党支部举行校企基层党组织结队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并开展了首次共建活动。学校校级领导向梅梅、教务处处长石玉强,国业旅游公司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韩勇,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瑞香、院长曾秀兰、副院长颜琳和倪雄飞,国业旅游公司和人文学院的部分党员参加了揭牌仪式和首次共建活动。揭牌仪式和座谈会由国业旅游公司党支部书记韩勇和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瑞香共同主持。

结对共建揭牌仪式

首次共建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上,向梅梅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创新模式,并希望通过双方结对共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校企合作,共建校企平台,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助力乡村振兴。石玉强为国业旅游公司韩勇颁发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实践教学指导老师聘书”。

颁发实践教学指导老师聘书仪式

国业旅游公司韩勇介绍了国业旅游公司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以及“农旅融合+精准扶贫”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经验,希望能通过校企基层党组织结队共建,进一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促进公司的发展和当地乡村振兴。

随后,与会人员就结对共建的形式、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寻求行之有效的“互通有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社会服务,互相学习、共促和谐”的共建模式。韩勇还陪同向梅梅一行人参观了国业旅游公司党建文化室。

参观党建文化室

英德市国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英德市“‘百企扶百村’先进单位”,旗下有“洞天仙境”和“峰林小镇”两大4A景区,他们把自身的发展与党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成绩斐然,引起中央及省内外主流媒体的大量关注和报道,获得了很多荣誉称号。这次校企双方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对推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校企双方产学研深度合作、人才的联合培养以及乡村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开端。人文学院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这次共建活动中开阔了视野,受到了教育,拓展了工作思路,充分发挥了学院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宿舍是我们温暖的港湾——计算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宿舍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班委例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