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学期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19-03-14 17:20:18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2019年3月12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刘宇新楼313室开展“加强推进学习强国学习”的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讲授,环境学院党总支吴燕丽副书记,辅导员蔡晓力老师,环境学院部分学生党员聆听此次党课。

黄书记以自己参观中交四航局的见闻和体会为引,点明了本次党课的主题,强调学习要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党课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如何更好地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和体会分享三个部分。黄书记说,学习可以提升生活质量,提升幸福感和个人、集体的价值。黄书记从思想重视,行动积极,时间保障,摒弃不当方法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加强推进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最后,黄书记从收获、提高、感情等三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希望党员同志们利用好学习平台,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积极带动身边的师生,通过不断学习促进自身素质的提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游云溪生态公园 下一条:“经贸语你相遇”心理辅导站举行挂牌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