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游云溪生态公园

发布时间:2019-03-14 17:21:27      作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图片: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发稿排行榜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12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去云溪生态公园踏青春游,有一百多名老同志参加了游园活动。

云溪生态公园依白云山而建,走进云溪,树木葱郁、雀唱蝉鸣、潺潺溪流,在春意盎然的三月里绿树婆娑,繁花似锦,老同志们漫步于湖畔柳荫,呼吸湿润新鲜的空气,欣赏充满生机的绿色景致,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学期党课开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