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19:58:43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13日中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曾宪梓楼203室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会议由环境学院党总支吴燕丽副书记主持,心理中心王汝婷老师,辅导员蔡晓力老师出席,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吴燕丽书记首先点明此次培训会议的目的旨在提高各位心理委员的能力,让心理委员能明确自己的职责,做好心理辅导老师的信息员,从而进一步健全班级心理委员制度,完善校园心理危机预警与监控体系,更有力地帮助同学、服务同学。吴书记强调,心理委员不仅要帮助大家,关注同班同学的心理健康,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心理健康,有紧急事件需及时向老师汇报。

1047E

随后,蔡晓力老师宣读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委员工作细则》,并希望同学们协力完成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王汝婷老师也说明了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其工作内容提了几点建议和工作技巧。王老师还表示心理委员要有服务意识,当别人有困惑时,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发生突发情况时要及时寻求老师的帮助。

12933

最后,吴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健康的心态,多关心帮助别人,并在课余时间自我补充有关于心理方面的知识,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实验室 下一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游云溪生态公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