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语你相遇”心理辅导站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4 12:21:45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11日,经贸学院在刘宇新楼217室举行“经贸语你相遇”心理辅导站挂牌仪式。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党总支副书记许二梅、辅导员老师、心理拓展部及班级心理委员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后,邓勿书记发表讲话,他向同学们表明建立学院心理辅导站旨在发展一支积极活跃的学生朋辈辅导队伍,并勉励各位学生干部能与学院老师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氛围,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时刻铭记在学习中提升自我。

“经贸语你相遇”心理辅导站旨在为经贸学院学生提供一般性心理问题的日常咨询服务,协助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进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贸语你相遇”心理辅导站有相对舒适、温馨的辅导环境,与学生组织活动室等相结合,挖掘更多有趣的心理辅导建设活动。期待在这个小小天地里“语”你相遇,互相敞开心扉,用温暖的语言抚慰更多的心灵,用精彩的活动挖掘更多的精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学期党课开讲 下一条:建设绿色校园 铭记初心使命 ——城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为春天种下一抹绿”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