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迎新春师生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16:51:29      作者:王浩 刘卓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东312召开2019年迎新春师生茶话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副书记王浩,辅导员吴南生及春节留校学生出席。

 

吴家培向同学们致辞祝福,给同学们派发新年利是和新年礼物,使远离家乡的同学们感受学校和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吴家培还特别叮嘱大家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时刻保持手机畅通,经常与家人联系,有任何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与老师联系,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假期。

茶话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总结过去的一年,畅想2019年,分享感悟感想、畅谈理想,分享民俗、表达祝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李敏兰会长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会合作事宜 下一条:团团圆圆,‘猪’事顺遂——管理学院举行迎新春师生联谊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