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团团圆圆,‘猪’事顺遂——管理学院举行迎新春师生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1 18:06:22   管理学院   作者:黄婕   图片:管理学院   发稿排行榜 

1月29日晚,管理学院举行迎新春师生联谊活动,出席活动的老师有党总支书记柯锦泉,2015级辅导员叶韬,2018级辅导员黄婕,以及管理学院各年级春节留校学生代表。

在活动之初,师生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且在一系列游戏环节中,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新年愿景和规划,并收到了老师们准备的精心小礼物。

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管理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庆贺新年的到来。此次迎新春师生联谊活动包括吃团圆饭、分享新年愿望、派发利是等环节,让春节留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管理学院温馨有爱的氛围,也促进了师生情谊。

(游戏环节抽奖)

(派发小礼物)

团圆饭席间,师生们谈天说地、欢声笑语,老师们对学生的成长表示了关心,提出了阶段性建议。活动最后,柯锦泉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为同学们派发了新年利是。他表示,此次活动氛围温馨,希望大家能收获幸福感,在新的一年设立好目标、继续努力,为自己的人生添上浓重一笔,为学校和社会作出贡献。

(师生合影留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迎新春师生茶话会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走访广州花卉科技园校友企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